close

就在今年五月的蒙古國拓荒之旅結束後, 12月的北海道滑雪之旅也即將展開

有鑒於我出國都會有用到信用卡的機會, 但是檢視了手邊現有的信用卡實在是覺得太虛了, 於是我有了辦新卡的念頭

有了想法當然就要有所行動, 而針對我個人的需求, 我開始上網搜尋並做功課

我搜尋的重點主要是 : 年費, 國外刷卡手續費, 機場接送和現金回饋

卡優新聞網上則提供了不錯的信用卡比較功能讓我使用

comparison1.bmp 

comparison2.bmp 

比較後的結果 :

(1)花旗現金回饋白金=>這張是我已經有的, 擺上來是要讓大家看看他有多虛, 竟然只有現金回饋可以看, 其他都被巴假的

(2)安泰JCB白金卡=>無機場接送、紅利/現金回饋 2選一、0%結匯手續費

(3)新光新鑽JCB白金因為我達不到申請門檻, 所以只能放棄 (殘唸...)

(4)兆豐MEGA JCB 白金卡=>機場接送門檻我自認達不到、沒現金回饋功能、1.55%結匯手續費

經過一番廝殺後, 我選擇了"安泰JCB白金卡", 因為他年費收取門檻可接受, 0%結匯手續費, 有現金回饋功能, 機場免費停車和最優的旅遊險。比較可惜的是在詢問課服後, 0%結匯手續費在明年(2010)四月後會調成1%, 不過1%相對其他銀行還是比較低

今天已經填好"安泰JCB白金卡"的申請表了, 就等明天郵寄出去, 希望能在12/4前拿到, 讓我帶它去日本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