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北海道旅遊日期是從2009.12.04~12.12, 一共是9天8夜的行程

而這次出遊的成員主要是公司的同事, 成員分別是Preece, YY, FH, Jason, Joy, 包括我(kilick)在內一共是6個人

主規劃人是Preece, 他將這次的旅遊主題定為滑雪之旅, 正是因為這個主題讓我當初聽到時就為之心動, 而心動當然就要有所行動了, 想當然第一關就是跟公司老闆報備和通過父母同意.

這次的旅遊報備老闆就同意的很乾脆, 原因是12月時部門的project只剩收尾階段, 工作上就比較不那麼忙了, 所以老闆一口就答應了不像今年5月的蒙古行考慮了很久.

另外是老爸老媽在我從蒙古玩回來後就放話說今年不會再讓我出國了, 所以爸媽這關就要想點辦法了. 而剛好今年project進行pilot run, 我因為輪了大小夜班賺了一些值班費, 加上公司又分了點小紅利, 所以就決定用這個來呼弄一下爸媽, 結果就是順利過關.

這次主辦人挑選的行程路線是登別->函館->二世谷(滑雪)->小樽->札幌, 搭配的是長榮的機加酒(來回機票+札幌兩天住宿)要價18822元, 因為適逢旅展期間, 所以買到這個機加酒價位算是蠻划算的

行程確定後接下來就是旅行物品的準備了, 冬天的北海道想當然就是一個"冷"字, 所以禦寒衣物的準備就變的很重要. 我在公司的師父因為有去過北海道, 詢問過他後, 他所給的建議是一定要有防風防水的外套和鞋子. 

防風防水外套因為師父的友情出借, 所以讓我省了一筆要買一件狗鐵絲的錢, 真是太感謝他了. 鞋子的話我則是買了一雙中筒的狗鐵絲登山鞋, 花了我4600大洋, 真是有夠貴的, 不過這真是有它的價值, 它的防風防水兼保暖讓我的雙腳在北海道無任何後顧之憂.

所有的物品準備齊全之後接著就是帶著愉快的心情等待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船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